小九门♦️麑

合集基本都是按IP分的,所以cp特别杂,洁癖人不要翻合集,你好我好大家好

【授翻】What happened to Draco Malfoy 2

作者:ghostlynimbus

译者:小九门(ao3:small9door)

一直是画画的没写过什么文,也是第一次翻译,求轻喷



第二章

赫敏是对的,获得这个项目的批准是件轻而易举的事,负责处理他申请的部门甚至都不去做家访,而是使用了面试这种方法,这本应该是为了证实他的确头脑清醒,适合接手这件项工作并且可以对一个脆弱的Omega负起责任,相反,这个面试倒像是一个用来借机质疑他的借口,质疑为什么在他有如此多的Omega可以选择时,偏偏用这种奇怪的方式来获得伴侣。


坐在他对面的女巫似乎不相信哈利只是把这件事当做慈善事业,也不相信他有那么一点可能对以前的同学怀有旧情,她不止十次提到了自己的侄女——那是一个可爱的刚分化的Omega。


但他还是挺过来了,事实上这对他来说这只是走个过场,在面试结束时,他的申请已经盖章通过了,这让面试他的女巫十分的懊恼。


在那之后,只要等待马尔福的审判就可以了。


这比他预想的要困难的多。


哈利不工作,他完全不需要在他的投资和储蓄之间奔波劳累。但从得到批准一直到审判马尔福这期间似乎有无穷无尽的时间,他不得不一直等待。这太难熬了,以至于让他第一次对那个决定感到后悔。


他试图把时间花在照顾泰迪和维修房屋上,但泰迪是个正常的孩子,他在一天天长大,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的教父待在一起,而且哈利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把格里莫广场里几乎所有坏掉的东西都修好了。


于是他发现自己只能去赫敏和罗恩家修东西了。


他们两个都忙于各自的工作,不顾家,所以即使是在他们那个东西不多的小房子里,也总有一些坏掉的器具和家具。哈利在战后全身心投入到装修格里莫广场中,他发现这种工作使可以放松身心。


但这并不意味着罗恩和赫敏的家里完全是一盘没有任何严肃气氛的散沙。罗恩仍然不理解哈利为什么要接手马尔福,而哈利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一些他自己也没有想明白的事情。


至少赫敏似乎没有质疑他。


相反,她从成堆的书籍中搜集真实案例、建议和技巧,不断地向他提问,这些书都是关于如何对待Omega和曾经被贩卖过的人的。


一方面,他很高兴,至少她看起来对他的决定没有什么意见,另一方面……他们一直讨论马尔福可能经历了什么,也可能没有经历什么,但这并不能缓解他紧张的神经。


哈利出席了马尔福的审判。


他没必要这么做,但此时此刻,他急切地想亲眼见到马尔福。用自己的双眼去确认马尔福真的被找到了,确认他没事。虽然哈利知道马尔福可能根本注意不到人群里的他,但他讨厌马尔福不得不孤身一人面对审判这件事。


马尔福的父亲是一名已经被定罪的食死徒。虽然在战争结束后的这些年里,他除了接受判决之外什么也没做,但从阿兹卡班出狱后,他开始寻找自己失踪的儿子;魔法部是不可以将一个脆弱的Omega的监护权或其他相关信息泄露给像他这种级别的罪/犯的。


纳西莎作为一个Omega,被允许和卢修斯一起待在家里,由于她在他被定罪之前就已经是他的伴侣了,这种关系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并且没有证据表明需要为了她的安全而将她带走,但也因为Omega的身份,她不能再获得儿子的监护权了,所以小马尔福先生的监护权在他自己手上。


据哈利所知,马尔福夫妇还没有接到儿子已经被找到的消息。


他必须记得问问马尔福想怎样处理这件事。他并不喜欢请卢修斯和纳西莎来家里喝茶,但是如果马尔福想要和父母联系,哈利会尽力去适应的。


在突袭里发现的Omega中,那些目前已经被标记的和被治疗师认定应该被释放的人,都要在今天进行审判。哈利从他与罗恩和赫敏的谈话中了解到,这是为了减少参与突袭的傲罗出庭作证的次数,也能让Omega们在等待自己的审判时,在彼此面前感到放松。


正因为如此,审判可能要花费一天的大部分时间。


他本来打算尽量保持冷静——他曾这么打算,如果马尔福真的看见了他。他可以通过保持镇定来给自己一些安慰。但是,看着一个接一个的Omega被带到房间里,面对标记他们的那个人/渣时,房间里还是弥漫起了他们恐惧的气息,在还没轮到马尔福的案子前,哈利就已经几乎要抠自己的椅子扶手了。他几乎听不见坐在身边的赫敏的声音,她正努力让他冷静下来。


马尔福目前和一个名叫约翰的低级罪/犯连结在一起,逮捕这个男人对魔法部来说算不上什么重大胜利,但哈利仍然希望他可以受到尽可能多的惩罚。


当马尔福走进房间时,哈利觉得他肺里的空气都被吸干了。


这个斯莱特林几乎认不出来原本的样子了。


他铂金色的头发软绵绵的垂在脸上,看起来像是一双笨拙的手剪的。当他走进房间里时,匆忙地扫视了一圈,眼神显得很呆滞,当他再次低下头盯着地板时,眼中曾经短暂闪现的一丝希望都消失了。


他和其他人一样,穿着一件扣上扣子的衬衫,一件外套和一条裤子,但哈利依旧可以看到一些痕迹。它们爬上了他的脖子,甚至他的手上似乎也有一些。


哈利感到一阵不舒服。随着审判的继续,马尔福没有再说话或抬头看一眼,哈利能感受到愤怒在喉咙里燃烧。


马尔福一直是个骄傲的傻瓜,可他现在孤零零地坐在一张摇摇晃晃的椅子上,面对一群陌生人,显得那么渺小,那么虚弱。


哈利想撕碎导致他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


——


德拉科试过了。他已经非常非常努力地不抱任何希望了。但是很多人都去到了那个房间,魔法部的人让他们哭着等着,说有那么一个亲戚在外面,在他们举行审判的那个房间里等着他们。


他知道,他知道抱有希望有多危险。


如果这事发生在德拉科年轻的时候,当他意识到他的父母并没有来时,他肯定会哭。事实上,他在人群中唯一认出的人是波特和格兰杰,当他看着波特时,对方眼中的愤怒让他不寒而栗。


早几年的时候,他感觉一部分的情绪已经消失了……他曾绝望的希望波特有一天会来救他。


毕竟,波特就是那么做的。


但他那愚蠢天真的部分几年前就死了。


在接下来的审判中,他一直低着头,听不到别人说了什么。这些审判其实只是走过场,傲罗们向他们解释道。按照官方的说法,审判必须进行,受审的人有义务面对审判。但他们的连结将被视为无效,傲罗在突袭中找到的证据太过有力,任何人都没有其他方式来逃避定罪。


德拉科自己也不怎么在乎。他可能连自己和谁建立了连结都认不出来。然而,其他人正在和自己的情感作斗争,当他被带回等候室时,他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论和哭泣声。


一方面,他们希望摆脱原有连结,自由的寻找合适的伴侣,但从Omega的天性来看,他们的连结使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希望与标记他们的人继续保持这种关系。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他要何去何从,一个在法律上不能照顾自己的Omega,他现在的标记被认定无效,与他有连结的人全都在监狱里,他的父母也许是不愿意或者不被允许来找他。


他将被送到哪去?


他有一点盼望能回到圣芒戈。一想到要在他们分配给他的小房间里度过一生,他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但他知道还有更糟糕的生活方式。


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把他锁在安静的白色房间里毫无用处,怎么可能会有人为此买单呢?


他不确定审判还有多久。其他人都懒得和他搭话,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没有意义的。


德拉科摆弄着别人给他的衬衫的褶边。他不让自己去想将来会怎么样。不思考任何事情是一种天赋,对此他有大量的实践经验。


到了某一刻,审判终于结束,傲罗开始单独引领他们。大多数的人都带着一种混合了兴奋和恐惧的情绪跟着傲罗。


最终,他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


现在这里安静的令人不舒服,他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原地等了多久。时间对他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马尔福。”


是韦斯莱,他现在是个傲罗了,这让他很难理解,而且突袭的时候他也在场。德拉科的脑海里短暂的想起了他被发现时的那种可耻的状况,在逃离痛苦的回忆之前,韦斯莱站在门口,期待的看着马尔福。


德拉科垂下了目光,但还是站了起来,顺从地走向韦斯莱。韦斯莱领着他走出房间,穿过一条走廊。


“我们有一个程序,专门为处在你这种境况的人寻找去处。”他们走着,韦斯莱开始对他说话,一切都那么公式化。“既然你找不到监护人,魔法部就给你安排了一个合适的Alpha志愿者。”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胃部在抽动,在曾经接触Alpha的过程中他从未有过任何可以选择的余地,所以当现在也没有选择权时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归顺一个单一的Alpha,对他来说比归顺一群会让他为自己的生计工作的Alpha们更糟糕。


一个单身的Alpha肯定会很快对他感到无趣,那么他之后又会被送到哪里呢?


韦斯莱突然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向德拉科走近了一步,过去大量的练习使德拉科在Alpha接近自己时没有退缩。


不过,傲罗训练似乎对韦斯莱很有效,因为尽管德拉科很克制,他还是注意到了那种恐惧。


“对不起。”他压低声音说,不再向马尔福伸手,而是举起了手里的东西给德拉科看,这是一小块羊皮纸。


“我的飞路地址。”韦斯莱继续说,他压低的声音让德拉科感到不舒服。“如果你需要什么,打电话给我。”


韦斯莱把羊皮纸塞到德拉科的外套口袋里,德拉科点点头,因为他非常确定韦斯莱希望他这么做。


韦斯莱身上有一股连结的味道,但是Alpha可以有多个伴侣,不管怎样,这不是德拉科第一次遇到想找点乐子的Alpha。


一想到自己是韦斯莱的“乐子”,他就觉得有点恶心,只是因为他是韦斯莱。但是如果让他说实话,韦斯莱又年轻又健康,而他自己的身体状况要糟糕的多。


韦斯莱为他打开了门,他走进去,见到了据说是自愿照顾他的Alpha,突然间,韦斯莱似乎也不是那么坏的选择了。


波特站在那间杂乱的小办公室中央,显然他在韦斯莱开门之前一直在踱步。波特的目光胡乱地扫过他,然后才把注意力转向了韦斯莱。


德拉科几乎可以感觉到实质的愤怒从他身上散发出来。


在那一刻,德拉科意识到他非常不想被交给波特。


“都弄好了吗?”波特问韦斯莱。


“是的,所有事都办完了。”韦斯莱说着,大步走向桌子,在书堆里翻了一会儿,然后拿出一个文件夹,他把文件夹递给波特。


“你可以用我的飞路,这样你就不用再穿过大厅了。”韦斯莱一边说,一边用屁股把一张软软的扶手椅退到一边,露出了壁炉。


波特似乎松了一口气。德拉科觉得喉咙里好像堵了一个肿块,让他无法呼吸。


“等你安顿好后,猫头鹰我。”韦斯莱说着,用魔杖生起了火,递给波特一个装满飞路粉的糖碗。


“我会的,谢谢你,罗恩。”波特说着,他把德拉科拉到自己身边,用身上的气味包裹住他,后者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拖进了飞路,消失不见了。


TBC


评论(10)
热度(3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