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门♦️麑

合集基本都是按IP分的,所以cp特别杂,洁癖人不要翻合集,你好我好大家好

【授翻】What happened to Draco Malfoy 3

作者:ghostlynimbus

译者:小九门(ao3:small9door)

一直是画画的没写过什么文,也是第一次翻译,求轻喷


第三章



=哈利=

 

哈利的心情糟透了,他脑子进水了,他这么觉得,罗恩这么觉得,如果观察马尔福伸手时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出马尔福也这么觉得。

 

事情的进展并不顺利。

 

审判结束后,他离开法庭,却遭到记者的炮轰。不知怎么的,有人泄露了他的行踪以及他参加审判的原因。哈利本想把他们推到一边然后强行离开,但赫敏告诉他,一些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也在人群里。如果其中某位记者听到风声,知道了这些受害者的身份和姓名,他们可能会“不小心”在某篇报道中透露出来,这只会进一步损害他们的声誉,并使他们再次受到伤害。

 

因此,哈利把记者们引开了。傲罗和魔法部工作人员把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带到其他办公室和出口离开时,他却只能咬牙切齿的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

 

他不知道自己站在那里多久了,麻木的一遍又一遍的回答着相同的问题,只是措辞略有不同。试着解释为什么像他这样前途大好的人会决定走这条路,去帮助那些永远不会理解仅仅是为了帮助别人而想要帮助别人的人。

 

当记者终于被傲罗们赶走,罗恩把他带回自己的办公室时,他已经头痛欲裂了。

 

接着罗恩就去接马尔福了,哈利试图让自己不去担心马尔福在这段时间里被单独留在那儿的想法。他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规划以后的日子。

 

当那个金发Omega和罗恩一起来到办公室时,马尔福的精神似乎和面对审判时一样崩溃。除了在进屋前匆匆扫视了一下房间之外,就一直盯着自己的鞋子,没有对罗恩那又小又乱的办公室冷嘲热讽,哈利感到很困惑的是,他居然很想念那些尖酸的话。

 

当马尔福和他一起走进格里莫广场的起居室时,在地毯上轻微的绊了一下,哈利用那只还搂着对方肩膀的手扶住他,不过等确定马尔福站稳后就马上松开了,接着往后退了几步。马尔福的肩膀瘦骨嶙峋,双手握的紧紧地,哈利不禁觉得他们俩都该休息一下了。

 

“克利切。”哈利喊道,过了一会儿,家养小精灵嘭的一声出现了。

 

“这是……德拉科。”他说,在说出这个名字前犹豫了片刻。马尔福现在是他的了,所以他想他应该去习惯和对方更熟悉一些。

 

克利切很快就把情况搞明白了,看起来他真的愿意履行自己的诺言,在德拉科到来时不会太过激动而吓到他,但他的眼睛仍然闪烁着喜悦的光芒,即使德拉科没有这个姓氏,他也为自己可以再次效忠于布莱克家的血脉而欣喜若狂。

 

“请你带着德拉科去他的房间,给他弄点他想要的食物或饮料,然后送一些治头痛的药和茶到书房来给我。”哈利说。

 

小精灵鞠躬行礼,就像一把弓一样。

 

哈利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声来,正如克利切所说,自从哈利为雷古勒斯报仇以来,他们主仆俩的关系已经有所改善,但当宅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他肯定不会表现的这么好。

 

“当然,哈利主人,马上就来。”克利切说着,鼻子几乎碰到地面,说完后就直起身,把注意力转向马尔福:“请往这边走,德拉科主人,克利切会给您带路的。”

 

哈利看得出来德拉科似乎不太自在,他低头盯着地板,肩膀仍然紧绷着。哈利想说点什么,但他现在的状态……他担心自己会说些让事情变得更糟的话。所以他只是目送他们离去,德拉科跟着克利切顺从的走出起居室——仍低着头。哈利叹了口气,走向书房。

 



=德拉科=

 

要把波特家年迈的家养小精灵打发走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克利切带德拉科去的房间包括一间卧室和一间套间,比德拉科这几年来住过的任何地方都好得多。然后,小精灵坚持要带他四处参观,从衣橱里为他挑选的衣服,到如何使用浴室里巨大浴缸的水龙头。这个古怪的老年精灵向德拉科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洗浴用品,并自豪的告诉德拉科所有的用品都是他去挑选购买的。他告诉德拉科,如果他需要什么就和他说。而对德拉科来说,这个举动听起来像是自找麻烦。

 

毫无疑问,如果他向小精灵要什么东西,这个消息肯定会被报告给波特。任何不恰当的要求都会受到惩罚。

 

小精灵还坚持要在德拉科离开之前给他弄点吃的和喝的,并固执的要德拉科自己挑选。

 

这段对话本身就令人头疼。德拉科不知道他们对自己有什么限制和规定,哪些事情是被允许的,他知道最好不要直截了当的问,但他试图谈论这个话题,不做出可能会让自己陷入更多麻烦的决定,但这似乎只会让他和小精灵都感到沮丧。

 

最后,小精灵似乎至少知道了德拉科是在征求建议,于是他们选择了一种波特似乎很喜欢的三明治和一些茶。茶很好,三明治也很美味。

 

德拉科个人不太喜欢熏牛肉,但这至少是食物,而且……他希望如果有人在选择上做错事受到惩罚,那不会是自己,因为他只是按照小精灵的建议去做的。

 

房间里终于只剩下德拉科一个人了,显然,至少现在这个房间是属于他的,他发现自己被窗边的扶手椅吸引住了。他的凉茶和吃了一部分的三明治都放在桌子上,他知道他应该尽力多吃一点,以防他不得不为下一顿饭等待很久,但如果他吃的太多太快,那会有生病的风险。

 

他从高高的窗户望出去,看到在昏暗的灯光下,房子后面有一个小而杂乱的后花园。这个花园似乎被孩子们的玩具和游戏器材占据了。他蜷缩在扶手椅里,目光从后院移开,转而看向天空中越来越浓的黑暗。

 

他想知道波特有没有孩子。

 

波特闻起来还没有建立连结,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以前没有和别人连结过,也不意味着他没有诞生于连结之外的私//生//子。

 

或者可能波特已经和某个人建立连结了,而德拉科只是弄错了而已。

 

也许德拉科和太多的Omega待在一起太久了,这些Omega散发着各种各样的标记的气味,他的嗅觉也许已经不那么灵敏了。

 

在庭审时,格兰杰似乎离波特很近,一直在他耳边低语,她的手放在他的手上。德拉科在拥挤的房间里无法判断她现在的身份,但她有可能是哈利的伴侣。

 

他还记得在学校里的时候,波特和韦斯莱家的小女儿似乎一直很亲密。大概格兰杰只是他的朋友。

 

根据德拉科对她们在学校的回忆,他很确定她们两个都没有表现出Omega的特征,但话说回来,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分化成Omega。奇怪而陌生的事情发生了……他甚至不知道这种事情对波特是否重要。很多Alpha喜欢Omega,但他知道有些人并不介意Beta。

 

德拉科猜测,波特可能有一大群伴侣,如果这是他想要的话,因为波特看起来既有钱又有地位。

 

从德拉科的角度来看,这座房子似乎相当空旷,它有一种居住状况良好的房子所没有的那种寂静,不过也有可能是波特在做这种事的时候家人被暂时送走了——不管他打算对德拉科做什么。

 

他不知道波特今晚会不会来他的房间。

 

如果波特想和他上////chuang,那就远远比不上德拉科经历过的最坏的事,如果他想伤害他……这不是第一次有想标记他的主人和客户这么想了……但是……他记得波特身上那种让他恐惧的愤怒。

 

他已经无法继续思考这些令他不安的事情了,他的思绪又乱了。他开始想着波特有几个孩子,他们都多大了。他想知道他们看起来像不像波特。

 

这是个可爱的想法,一群孩子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院子里玩玩具,所有的人都有着桀骜不驯的黑发和明亮的绿色眼睛,就像他们的父亲。然而,脑海中浮现出的明亮的幸福景象让他感到痛苦。

 

德拉科对孩子们从来都不好,这让他的前主人们非常失望。尽管他是一个Omega,但他从来无法成为一个合格的监护人,他没有太多经验,这让他十分紧张。

 

他觉得波特根本不会让他接近自己的孩子。如果波特要找个人来照顾他们,那一定会选择一个普通且正常的Omega,而不是一个前食死徒Omega。

 

他逼着自己再次思考:为什么波特要为他承担责任并收留他?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吗?德拉科一想到这个就不寒而栗。

 

波特显然还在恨他。

 

这是很公平的,德拉科这么认为,他是一个相当卑鄙的人,可是,德拉科在法律上已经是波特的人了,因此对方对他做任何事都是合法的——这不是个好兆头。

 

他把手插在外套口袋里,试图让颤抖的身体平静下来,他甚至不承认自己肯定不是因为寒冷,就在这时,他的手指触碰到了一块羊皮纸。

 

那是韦斯莱的飞路地址。

 

他想知道波特和韦斯莱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德拉科记得,他们在以前肯定有过激烈的争吵,比如四年级的三强争霸赛时那一场,几乎闹得人尽皆知,但他们似乎总能和好如初,也许这些争吵和格兰杰有关……毕竟这两个男人都是Alpha,这一点他很确定,如果格兰杰分化成Omega,而他们俩都想要她……

 

德拉科权衡着自己的选择。

 

去找韦斯莱是有很大风险的,他得偷偷溜到客厅去用飞路。从法律上讲,他现在属于波特,而韦斯莱是一名傲罗,德拉科非常确定,严格来说,把德拉科还给波特是他的工作。韦斯莱之前对他的提议似乎是真诚的,但这无法肯定。即使韦斯莱真的帮助德拉科逃脱天选之子波特的怒火,他肯定也想得到一些回报。

 

德拉科所能提供的唯一的东西就是他的身体,尽管这会导致他的状况变得更加糟糕,而且一想到韦斯莱压在他身上,他就不寒而栗。

 

即使如此,所有这些……风险和……收益……值得一次不去面对波特为他计划的任何未知的事情的机会吗?

 

德拉科不喜欢疼痛。他把尽可能的避免痛苦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在那次傲罗突袭之前,他并没有多少选择权,但是……

 

德拉科也非常非常累,累的他能从骨头里感觉到这种疲惫。

 

如果他去找韦斯莱,即使他成功逃脱,即使韦斯莱的提议不是一个陷阱,谁知道他要为韦斯莱的……兴趣服务多久……直到Alpha觉得他的援助得到了足够的回报。

 

谁知道等韦斯莱对他厌倦后,自己会怎么样呢。

 

至少对波特来说,他知道,也许当波特厌倦了惩罚他……或者不管他打算对德拉科做什么……至少波特可以完成这项“资助”任务,而德拉科也可以……

 

他真的真的很想结束这一切,他太累了。

 



TBC


评论(17)
热度(3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